027-87336736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南二路12号奥山创意街区3号楼4层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

基础设施公司与谷城县政府签订建设工程项目合作协议

3月13日下午,湖北工建基础设施公司与谷城县政府联合举行建设工程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谷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冯晓濮,县政协副主席贺天宝,县国投集团公司董事长陈华锋,以及基础设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冯文漫,公司党委副书记、执行总经理潘诚文参加仪式活动。




签约仪式上,双方进行坦诚深入交流,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愿,并一致同意本着诚实信用原则,发挥各自优势,拓展合作领域,共推项目建设,共促区域发展。

双方还对合作协议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就合作领域、工程范围等达成共识,并拟定了意向合作项目。交流结束后,双方签署了项目合作协议。




参加仪式活动的还有谷城县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军,县国投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周旭,谷城谷山化工园区运营公司副总经理贺杰,以及基础设施公司成本总监贾威,公司谷城分公司负责人张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