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87336736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南二路12号奥山创意街区3号楼4层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

基础设施公司举办2024年物资设备管理工作专项培训班

为进一步提升公司物资设备管理工作水平,提高物资设备管理人员业务能力,3月1日,公司在武汉举办2024年物资设备管理工作专项培训班,各项目物资设备管理相关人员参加培训。公司党委委员、执行总经理潘诚文,生产总监张占勇出席开班仪式,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工程师余锦风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潘诚文代表公司党委作开班讲话。他指出,一是要明确“为什么学”,充分认识当前物资设备管理工作的重要性,不断提升物资管理人员自身能力素质和工作水平,更好适应当前公司高质量发展的需要,切实达到降本增效的目的。二是要明确“学什么”,认真学习培训内容,掌握相关政策法规、联投集团的相关制度、物资设备方面管理流程,运用好数字建管平台,做好数字化、系统化管理,提高工作效率。三是要明确“怎么学”,以此次集中培训为契机,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提高,真正做到“学以致用”,推动精细化物资管理水平迈上新台阶。四是要明确责任担当,坚守底线、原则,廉洁从业,以高度的责任心履职尽责。

培训内容


本次培训课程包括集团及公司物资设备管理相关制度、文件的宣贯,物资管理工作流程介绍等内容。课程突出针对性和实效性,旨在及时宣贯物资管理制度,加强机关与项目、项目与项目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强化物资设备管理人员标准化管理意识,进一步提高管理人员的物资设备管理能力。



编辑|吴玘